secret

手帐存储
——————————————————
全职淡圈,现在纯看文lo
——————————————————长篇连载《期约》《异域》
——————————————————
【伞修伞】《时光尽头的恋人》
【双花】《温不抵寒》更新中
——————————————————
【黑花】《解思齐》
【修伞】《琴戈赋》
【伞修伞】《电竞局地下室的扭蛋机》
【伞修】《越界》
【伞修】《何必》
【伞修】《混沌》
【伞修伞】《时光尽头的恋人》已完结!

 

站tag首先抱歉

很多人问我,还会不会继续写期约了。说实在我真的不不是很确定自己会不会再去写下去。

因为我觉得我现在的水平还不够驾驭这样的故事或者说我觉得我的文笔还不够表达他们的故事。

我觉得我爱一个cp的话我会觉得我应该用最好的方法去展示他们。但如果我真的不能做到这一点我会选择先去修炼自己。

那么,如果我决定写,八月就会回来吧。


ps:现在已经淡圈了,529在叶修生日时我说“爱得久一点,爱得久一点。”我希望可以自我冷却,不一次用光激情。说是用不退圈,永不放弃,但作为人还是会疲惫的。我希望自己可以调整状态,更认真的对待自己喜欢的cp

  4 2
评论(2)
热度(4)

© secr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