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

手帐存储
——————————————————
全职淡圈,现在纯看文lo
——————————————————长篇连载《期约》《异域》
——————————————————
【伞修伞】《时光尽头的恋人》
【双花】《温不抵寒》更新中
——————————————————
【黑花】《解思齐》
【修伞】《琴戈赋》
【伞修伞】《电竞局地下室的扭蛋机》
【伞修】《越界》
【伞修】《何必》
【伞修】《混沌》
【伞修伞】《时光尽头的恋人》已完结!

 

【修伞】《一昼夜》♡情人节特典♡(下)

苏沐秋其实已经准备了一天了,从一大早开始这个计划就开始了。楚云秀精心准备的“行程单”,还有沐澄的建议,到最后的偶遇。现在只差一个电话。


“叶修,嗯,工作结束了。抱歉……你,来一趟老房子吧。我有些事情跟你说。”然后就挂断了电话。苏沐秋觉得,还是面对面谈比较好吧。


然而苏沐秋并不知道叶修接到电话候复杂的脑内剧场。


【老房子?去那里干什么……woc这是怎样的语气,沐秋沐秋别挂呀!媳妇!媳妇!媳妇儿你要干什么(#゚Д゚)情人节不过可以别分手呀Σ(っ °Д °;)っ救命,我媳妇要跟我谈什么!】


如果你现在在外环这荒郊野外你会发现一辆豪车在街上奔驰而过。没错,叶修现在快要疯了。以至于苏沐秋打开门的那一刻还没吐槽叶修那仿佛要破门而入的敲门劲就被叶修一把搂住。


“喂,叶修。在不放手我就拳头伺候了。”

“咋都行,别谈分手。我再也不会放开你了,再也不会!”

苏沐秋愣住了,一时间他不知道作何反应。叶修为什么会想到这个?很快他就想起了这个深埋十年的刺激点。这个老房子有的不仅是那些愉快的记忆,还有残酷的那一天,他们分别的那一天。

其实叶修这个人很坚强,但在内心,在情感角落里那份伤痛其实一直存在着。只是被压抑,被麻痹,却从未消失。有什么模糊了眼,有什么坚定了心。


“笨蛋,谁要分手!起开!”叶修被推了个踉跄,抬头去寻苏沐秋,却看他笑着。那是他今后再也无法忘记的笑,无妨割舍的爱情。


“叶修,我们从这里开始,从这里分离。那么,你愿意么?从这里我们牵着手走上永远,永远不分开。”


叶修,我等不急。你的担心,你对我事业的照顾,你的我的爱情。我是你担心的一切,而我会扫平这一切。因为爱你!


现在的我,与你重逢的我,在爱情里是无畏的。


“叶修,我们结婚吧。”


“恩,我娶你!”


“……滚”


这是最好的情人节。


2016.2.14,情人节快乐


  18
评论
热度(18)

© secr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