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

手帐存储
——————————————————
全职淡圈,现在纯看文lo
——————————————————长篇连载《期约》《异域》
——————————————————
【伞修伞】《时光尽头的恋人》
【双花】《温不抵寒》更新中
——————————————————
【黑花】《解思齐》
【修伞】《琴戈赋》
【伞修伞】《电竞局地下室的扭蛋机》
【伞修】《越界》
【伞修】《何必》
【伞修】《混沌》
【伞修伞】《时光尽头的恋人》已完结!

 

【修伞】《电竞局地下室的扭蛋机》⑧[魔性梗 傻白甜? HE]

私设一下,电竞局和兴欣嘉世同城

前情回顾:

“苏沐秋。”

————正文————

“叶修,那我先挂电话了。我们出会场哦,过几天我就来帮你抢boss。好好好,我不说了。刘皓向我这里看了。”

苏沐橙关上了,手机走向嘉世的队伍准备离开。事实弄人,叶秋不再是嘉世的依靠。或许该说,嘉世抛弃了一直以来的主心骨。她不喜欢现在的孙翔,即使有实力但在她眼里却不值一提。不仅仅是因为和她合作许久的“叶秋”已经是职业圈的巅峰水准,更是因为早在十年前,她就已经看到了两个称霸荣耀全网的男人。这其中的另一个人就是她的哥哥。

“哥,我会带着你的那份,和叶修的那份。一起在嘉世走下去。毕竟,这是你们最初的归宿。”

话说这边的苏沐秋刚从地下室走出来,小仙还在后面为他拿止痛的药片。丝毫不知道就在这个时候,他们相遇了。

真正的兄妹。回到16岁的苏沐秋,那模样是否能让人一眼相知。命运会让他们为彼此驻足,还是擦肩而过。

———————通知分割线——————
《期约》第一部暂定为15章,将在五月份完结。
第二部六月底或七月出开更。中间这段时间《异域》会持续更新,保证每月3-4篇。段子式更新依旧会有。

《电竞局地下室的扭蛋》预计15篇,已更新8篇
《期约》预计15篇,已更新12篇
《异域》预计10篇,已更新3篇

  5
评论
热度(5)

© secr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