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

手帐存储
——————————————————
全职淡圈,现在纯看文lo
——————————————————长篇连载《期约》《异域》
——————————————————
【伞修伞】《时光尽头的恋人》
【双花】《温不抵寒》更新中
——————————————————
【黑花】《解思齐》
【修伞】《琴戈赋》
【伞修伞】《电竞局地下室的扭蛋机》
【伞修】《越界》
【伞修】《何必》
【伞修】《混沌》
【伞修伞】《时光尽头的恋人》已完结!

 

【修伞】期约(16) [主修伞/副周江]

设定

经纪人叶修×歌神苏沐秋

第二部归来(/ω\)终于是偷到了一部智能机,这次更完又不知道下次啥时候了d(ŐдŐ๑)想你们www

————————正文————————

苏沐秋头也不回的跑去了车库,也顾不上卸妆,顾不得带上墨镜和外套。就这么一路飞驰开到了B市的江边。金融大厦顶的钟声宣告着夜晚的来临。苏沐秋这才恍然醒悟,自己已经和楚云秀断开联系整整一个小时了。再看看手机,黑屏,没电。和现在的他一样,没有一点生气。

他双眼无神地看着江上来往的船只和对岸繁华的外滩。忽然一个人挡在了他的面前。“拿去,把眼泪擦擦,还有你的眼妆。全糊了。”“唉?”苏沐秋一抬头,大叫一声:“钱包脸!”一些路人纷纷侧目,隐隐还有些要认出风头正盛的苏沐秋的样子。

“钱包脸”面部一抽,小声地说道:“先不管这个称呼是谁给的。你再这样下去马上就会被人认出来。当明星的自觉呢?”苏沐秋尴尬地笑了笑,用钱包脸递来的纸巾凭着感觉擦了擦被眼泪带走的深色眼线。

唉?眼泪!苏沐秋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吹着江风默默抽泣了一个多小时了。这次糗大了。钱包脸坐在他的身边,问道:“什么时候回国的?”“前几天。韩文清你想问什么?”“跟叶修?”“你怎么知道我已经见到他了。”苏沐秋口中的韩文清慢慢站了起来,低语似是飘渺的光尘,却也让苏沐秋听了个清楚。

“我和张新杰在一起了。”难怪,现在也就自己还没有个伴吧。失去的,要想再拿回来那是多么困难的一件事情。他突然很想知道,叶修这些年过的到底好不好。他不敢问本人,怕从那张嘴里说出的是嘲讽的句子。韩文清,叶修的敌人,人家都说知己知彼方可百战百胜。也许,眼前这个人,至少参与了叶修这十年生活的韩文清能告诉他。他抓住了韩文清的袖子,低着头闷闷地说:“告诉我吧,叶修到底是个怎样的人。”他抬起头来,韩文清看这他的眼睛,里面是一种坚定。

“我想知道他的全部。他到底,是个怎么样的人。”

韩文清沉默了。他对苏沐秋的认识仅仅在于叶修为了这个人放弃了他的地位和财富,却有因为这个人的离开重新回到了那个他厌恶的世界。

他忽然想知道,这个让叶修方寸大乱的人,到底有多爱叶修。

2014.6.25  18:10

蓝雨娱乐公司

“少天。”喻文州拿着盒饭向练歌房里的黄少天示意了一下,黄少天只好放下鼓槌走出了房间,和喻文州来到了休息室。喻文州一如既往的对他好,但黄少天总觉得有什么东西已经变质了。今早,他看见了,喻文州和一个女孩子有说有笑地站在公司楼下迟迟不上来。喻文州的朋友他都认识,这个人却让他有一种说不出的侵略感。但他又能做什么呢,像以前一样跳起来问这个人是谁,我不许你跟她见面?黄少天觉得,现在的自己无能为力。他清楚自己,如果有一天……他没有剥夺喻文州继续生活的权利。

“文州,如果有一天我不见了,去了很远的地方。你会

怎么样?”黄少天掰开塑料筷子,假装无意的问了问喻文州。喻文州手上动作一停。他清楚的知道,黄少天一旦喊他文州的时候总是比一般时候要认真。也许他还有些心虚,答应了boss的要求,他现在不知道怎么回答。

“不会有这么一天的。”回避的答案加上沉默,心的距离渐渐扩大。

2015.6.25  18:30

“给。”现在在灯光下,苏沐秋才能好好大量这个人。

韩文清依旧是一副“凶神恶煞”的模样,这样的脸不愧是当初让人见了就想跪下交钱包的典范。记忆里的人变得太多,比如一面之缘的肖时钦,比如张新杰,比如叶修或者他自己本身。这十年来变得太多。见到韩文清的那一刻,他以为自己还在十年前。因为他还是过去的模样。最终还是难以欺骗自己的内心,毕竟以前他和叶修一起的时候,韩文清对他毕竟没有现在这样的冷漠。韩文清和叶修,既是敌人也是最好的朋友。苏沐秋也就是因为叶修才认识韩家的大少爷的。

苏沐秋当初就应该想到,如果叶修不是身家显赫,怎么可能认识这样的人。

苏沐秋是怀念的,怀念当初的那段日子。有太多的事情是他不明白的,也是当初叶修没有告诉他的。其实他并不在乎,可现在他想知道,想知道关于那个人的一切。就算是救赎,他也想再试着回到叶修的身边。这才是他现在坐在这家店的原因。只不过……

苏沐秋看了看眼前这杯柠檬水说道:“没有酒么?”韩文清摆了他一眼,说道:“你不擅长喝酒,一看就能看出来。别逞强了。我不想叶修上门来跟我挑事。”“他?他早就已经不在乎我了吧。”

口是心非,苏沐秋说这句话的时候明显底气不足。有个声音在告诉他,如果叶修不在乎他就不会亲自给他熬鸡汤补身子。如果叶修不在乎他就不会来照顾他,也不会有那个……吻。

可,叶修也是他的经纪人。也许他只是不想让自己的艺人工作受到影响而已。他想的越多,越是难以迈出那一步走到叶修的身前。

韩文清就站在他旁边,颇有一种居高临下的气势,这让苏沐秋多少有些不舒服。这个时候,韩文清开口了。

2014.6.25  20:01

他们大约谈了一个半小时,快到八点的时候韩文清还出去打了个电话。现在,他知道韩文清干了些什么了。因为神情凝重的叶修出现在了他的面前。叶修和韩文清打了一声招呼就拎着苏沐秋走了。苏沐秋看着前面一路快步走的叶修,心知他是气到了。这个人呀,背负的太多了。对于现在知道一切的苏沐秋来说他对叶修现在是满满的歉意与心疼。他的阿修,那时准备放弃一切和他在一起,但却无能为力地看着自己离开。先背叛的,终究是自己。即使有原因,对于恋人来说那也是不公平的。苏沐秋就是一把刀,离开这件事磨锐了他,狠狠伤害了爱他的叶修。

韩文清说得对,叶修那种家世的孩子,就算是离家出走过,最多过几年就会自己回去,或者被家里人带回去。叶修呢?在他不知道的情况下也许叶修的家人已经来过了,可他选择留下,只因为年少那份相知相伴的懵懂爱情。

但到了现在,这份感情依旧存在。还有什么好怀疑的。

“叶修。”苏沐秋快步追上叶修,拽住了他的胳膊。叶修皱褶眉头回头,却感觉到了唇上的柔软。

苏沐秋在吻叶修!大庭广众之下!他觉得自己管不了这么多了,十年来的小心翼翼其实都是为了这一刻,找到他,重新回到他的身边。终于,他放任自己,吻上了那片唇。他伸出了舌头,忘情地在叶修的口腔中扫荡。

渐渐地,单方的吻已经成为了互相之间的拥吻。

2014.6.25  20:15

“我就知道你会在这里。”周泽楷匆匆赶到了医院的住院区找到了守在病床前的江波涛。江波涛没有看他,只是沉默着,看着眼前的母亲。“小周,你知道么。我妈妈是伤心过度才患了病。我父亲,早就不在了,他替人顶罪可我却什么也不知道。你能明白我么?我仿佛,就一直在一个谎言构建的世界里,已经没有什么是真实的了。你呢?你是真实的么?”周泽楷听着这些话,有那么多的无奈与心疼。他从后面搂住了江波涛,给了他一个拥抱。

和叶修谈的时候,他并没有告诉叶修,他和江波涛之间最大的障碍其实是他自己的一段记忆。

  36 7
评论(7)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cr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