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

手帐存储
——————————————————
全职淡圈,现在纯看文lo
——————————————————长篇连载《期约》《异域》
——————————————————
【伞修伞】《时光尽头的恋人》
【双花】《温不抵寒》更新中
——————————————————
【黑花】《解思齐》
【修伞】《琴戈赋》
【伞修伞】《电竞局地下室的扭蛋机》
【伞修】《越界》
【伞修】《何必》
【伞修】《混沌》
【伞修伞】《时光尽头的恋人》已完结!

 

话题《所谓腐女》

本来想更文的,但还是决定先写这个话题。最近发生了挺多事,我也想了很多。写下来,大家来看看我的观点。


一、对这个称呼

腐女,我不太喜欢这个称呼,这个对男男爱情关系十分期待以及充满yy的女性的称呼。

腐朽,我第一个脑海里蹦出来的是这样一个词汇。我知道,腐女在日本讲的是不太好的意思,但现在确实分群众某些人挂在口中的自称。

这样的称呼到底是对还是错,我不知道,我也不想多评价。但我抱着反感的态度,这也是我下面要讲的,我们对男男的关系到底是抱有一个什么样的想法。

腐女这个词冠在头上,仿佛在暗示这什么。

直观反应在一件事上。我问过一个人,你对腐女什么看法。

她说,这个名字应贴切的,和同性恋一样腐朽。

那时候,我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二、腐女的存在

现在其实男生怕女生已经不再是单纯的“女生里有很多女汉子”诸如此类的原因,而是害怕腐女的脑洞。

我身边有一个例子,一对很好的男性伙伴,因为被多次yy说动说西,最后实在是受不了,关系也疏远了。本来挺好的朋友,最后却就是因为腐女的脑洞与yy断掉了来往,失去了友情。你说这是他们的友情不坚固?笑话,在这个世界上能杀死人的太多,最严重的就是语言和目光。别人的看法,在这个社会阶段太严重了。

就像这个社会不会接受同性恋,同性恋多数只能隐晦的谈恋爱这样的问题其实就是这样的性质。 在你yy别人之前,请你先考虑一下别人的感受。大部分腐女难以接受女同,如果很多人说你和别的女生是蕾丝,你心里真么想的? 尊重那些人,别随便yy


三、腐女到底是对男男恋情抱有什么看法

年少无知的冲动?两个都是自己的菜,自己得不到别人也别想。那这两个人就在一起吧。 还是,真正的理解了同性之间的爱。

就现在这个社会现状而言,国家并没有开放到允许这样恋情的存在。

老旧思想在老一辈的人心中深深的刻下了印子,他们不允许这样的存在。也许这就是上帝的伟大,上帝教会了西方人什么是宽容。

那么,所谓的腐女们。问问你们自己,你们对同性恋到底抱有什么样的一个理解吧。 事情是这样的。

我们有个群里有个人,我入圈以来一聊开关于yy的事情就说希望自己的弟弟也可以弯掉。但这个事情确实是在最近发生了。

她说她是真的没有想到这件事情,她不知道该怎么办。期待的事情成为现实,却发现当对象是自己弟弟的时候,自己只能选择恨铁不成钢。

那么这样,算什么?你是“腐女”,不应该只是为了yy,你是否真的允许和支持同性恋的存在。同性恋在这个社会是所不允许的,是艰难的。

到底,谁才能真正的理解他们?


四、对那些艰难的感情

有这么一句话真的是很对。“爱情不论性别,爱了不就够了。”

其实真的是这样的,同性恋并不是病,不要排斥他们。他们的爱也是爱。只是我们爱的是异性,他们爱的是同性罢了。这之间的感情一切都建立在一样的基础上,都是人类心中的那份感情。

“我爱的不是男人,这是爱上的正好是个男人”就是如此,性别并不是问题,不能接受只是主管上对并不大众的事情难以接受或者是思想落后等等原因。

那么,此刻腐女的存在并不是为了给这样的感情摸黑,到处骚扰直男明星,而是做好自己,做些有益于同性爱情受到认可的事情。


五、对于写文这件事

昨天我和一个lofter上认识的朋友聊天,虽然说的是别的事情。但这些话确实是我自己现在对写耽美的一个看法。

我是这样说的:

写言情的更愿意出名,但写耽美的不是写的一定境界是不想出名的。只是想出份力,哪怕那样的微薄,也想默默传递另一种真善美的感情

言情写手在愿自己的梦,耽美写手在描绘社会不允许的世界。这不是站在一个利益出发点上的。

况且,从来没有所谓的利益,仅仅只是为了传递。


以上是我的看法,也许你觉得有些事情我写的太过于沉重,不具有广泛性还请包含,这只是最近我身边发生过的事情。拿出来和大家讨论而已,希望可以收到讨论的留言。

最后,请为那些人做点有意义的事情


  25 14
评论(14)
热度(25)

© secret | Powered by LOFTER